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移民新政致省提名项目大热

加移民新政致省提名项目大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0

  继2010年4月澳大利亚收紧移民政策后,加拿大于2010年6月也宣布移民新政,全面收紧联邦技术移民并调高联邦投资移民门槛。随之,魁北克政府也宣布将同步跟进新政。

  加拿大移民分联邦、魁北克、省提名3个申请渠道,目前受新政影响最大的是联邦移民,其中联邦技术移民大幅调整了职业清单,从38种缩减至29种,并明确要求必须提供雅思成绩。而联邦投资移民则把资产和投资要求整整提高了一倍,同时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自2010年6月26日起暂停接受新的移民申请,多了一段时日后,才宣布从12月1日起恢复受理。魁北克的投资移民亦与联邦投资移民新政基本同步调整,采用同一标准。而后起之秀的省提名商业移民计划则基本未受新政影响,仍沿用以往的标准。

  加拿大移民新政策标志着投资移民低门槛、低成本时代的结束,却给上升势头正猛的省提名商业移民着实添了一把柴。面世以来一直打着“中、小投资者的选择”,号称性价比最高的省提名商业移民,又逢联邦政府配额翻番的大力支持,必将成为加拿大移民新政之后最受欢迎的主流移民计划,预计申请人数将暴增,移民专家建议申请人尽快递交申请。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