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新政 重点偏向经济

加拿大移民新政 重点偏向经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0

  加拿大移民新政策的调整是7年以来最大的一次调整,此次调整的重点为了经济的需要。2010年,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主要移民国家纷纷吹起了“涨价风”,没赶上申请末班车的申请人有的转投美国等尚未涨价的移民国家,有的持观望态度静观新政如何落地

  2011年加拿大移民政策主要是带动加拿大的经济发展,所以政策偏向于经济类移民。对于2011年加拿大移民趋势,不少专业人士认为,为了支持复苏中的加拿大经济,今后加拿大的移民重心将偏向经济移民。同时,省提名、区域政府提名将是所有项目中的新亮点,近来加拿大政府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在今后的移民政策中,将给予省政府更多的自主权。

  同时,省提名配额的增加也预示着部分申请移民者应转变思路,多考虑除温哥华、多伦多大城市以外的二线城市,在目前移民政策的推动下,申请者可转而申请成功率相对高的省提名项目。相较于传统的魁省和联邦投资移民项目,省提名商业移民无论对申请者的资产及来源等要求均大大降低,这对于那些资产不充足或商业文件不齐全的申请者来说,省提名商业移民无疑是取得加拿大绿卡的另一个选择。

  本次移民新政主要调高了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的资产和投资要求,将原来80万加币资产要求调高至160万加币,全额投资金额也由40万加币调高至80万加币,融资成本则相应由原来的12万加币调高至22万加币。

  本次调整的主要原因在于:1.申请量长期大幅增加造成申请文件积压日益严重;2.原有政策执行10年未变,已经不适应当今经济迅速发展的状况。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