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高性价比促使留学升温

新西兰:高性价比促使留学升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0

  在澳大利亚留学走低之时,与之在教育体制、教学质量等方面相似的新西兰留学迎来了小高潮。作为五大英语国家之一,新西兰紧邻澳大利亚,留学费用相对来说比较低廉,对于工薪阶层家庭而言是个非常合适的国家。

  3月16日,首届新西兰国家留学专项教育展将举行。新西兰使馆教育处和新西兰商贸局将携手新西兰三十余所国家高等学府及中学校方代表出席。出席单位和院校有新西兰领馆商务处、林肯大学、基督城理工学院、奥塔哥大学、泰勒学院、梅西大学、怀卡托大学、惠林顿理工学院、奥克兰商学院、凯科拉瓦利中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等。

  除了总体留学费用低廉之外,纯英的语言环境、宽松的政策、免雅思入学等也是新西兰留学的自有优势。

  教育体制:新西兰共有8所综合性大学,23所理工学院以及4所师范类院校,包括中学和私立培训机构。留学费用中学约12-13万人民币/年,大学约15-17万人民币/年。

  语言要求:留学生可以选择在没有英文基础的情况下去新西兰学习语言,然后再进入大学学习。一般大学下都有附属或合作的语言学校,中国留学生可前往配套语言学校甚至大学下属语言中心就读。

  签证问题:新西兰签证速度非常快,约30个工作日甚至更短的时间之内即可拿到签证。留学担保金比较灵活,可选择存款,也可选择贷款;新西兰不要求存款的期限,但需要存款的历史记录,可来自证券、房产等途径,有一定的灵活性。经济担保人可以是除去申请人本人、配偶、父母、祖父母以外的其他人。要避免拒签,一方面要真实反映自己情况;其次要说清资金来源。

  移民政策:据专家介绍,新西兰是移民国家,有大量的技术移民名额,而技术移民的政策还会为留学生提供一定的优惠。只要留学生获得了新西兰学校颁发的学士以上学位,都可以比较轻松地移民新西兰。不过,专家建议,学生在选择留学国家时还是不要以移民为目的。在决定赴新留学前最好要对新西兰有一个系统的了解,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来源:新民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