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总理:今年吸纳移民最多

加总理:今年吸纳移民最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1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力挺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的移民政策,强调除了展示打击人口走私决心外,在全球经济衰退期间,加国仍敞开移民大门。而康尼则重申,去年家庭聚团移民占总数六成半。

  哈珀在回应《星岛日报》记者提问有关家庭团聚移民问题时表示,无论是移民总数或家庭团聚移民类别,加国在今年吸纳的数量都是最多。他说,加国前届政府遇到经济衰退,便倾向关闭移民大门。但现在保守党政府是以长远目光看,在经济衰退时期,要把注意力集中于经济需要和保持劳动力流动,使加国经济比其他国家发展更好,这是更好的选择,也是正确的方向。

  康尼在其后补充,在2010年,加国吸纳了280,000个移民,其中180,000个属于不同类别的家庭团聚,占65%。而2011年,计划吸纳的家庭团聚移民,会有65,500个,较2010年的61,000个为高。

  来源:加拿大《星岛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