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签证新政策的利好影响

澳签证新政策的利好影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1

  等待了大半年的澳洲新政策终于尘埃落定。新的澳大利亚留学政策明年四月开始实施,简单来说,去澳大利亚就读副学士、本科、授课类硕士课程,573类签证类别由四类升级为三类,由此带来了三大变化:一是担保金只需提供两年的学习生活费用;二是资金存期只要三个月;三是资金来源担保人范围放宽,不再局限于指定亲属。

  此次澳大利亚留学政策变化,将给国内学子带来三大利好。

  以IBT快捷课程为例,提高某些课程入学语言要求,这是一个必然趋势;而从根本上说,此举有利于学生充分利用好ELICOS课程的语言学习机会,短期内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尤其是口语和听力能力;此外,还将有助于提前熟悉学习环境和要求,以便随后的主课学习;多项新政也将促使赴澳大利亚就读职业技术课程的选择多样化。

  6个月存期一直是制约部分国内学子赴澳就读大学本科的瓶颈。多年来,不少学子因为存期难以与签证同步而延期入学或放弃赴澳留学机会。而“新政”的3个月存期具有其合理性,学生有了较为宽松的时间;读完本科之后,若继续读研究生课程,可以通过在澳大利亚本地银行诸如联邦银行或澳新银行账户所需担保资金支付,对存期并无要求。

  放宽担保金来源被称为“最给力”的政策条款,过去10年以来,澳大利亚以其独特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享誉世界的教育质量吸引着来自世界的学子。

  来源:中国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