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1美国留学注意事项

2011美国留学注意事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4

  2011年初中美两国在华盛顿发表《中美联合声明》,声明中表示:中美两国同意采取切实措施,加强两国青年之间的对话与交流。美方热忱欢迎更多中国学生赴美留学,并将继续为他们提供签证便利。

  据留学专家介绍,这则利好消息是继2010年10月门户开放政策后的又一利好消息,也是近年来中美两国首次在《中美联合声明》中强调为中国学生提供便利的签证政策。放宽签证政策,此举无疑是2011年继续“给力”的政策之一。

  2010年中国在美学生人数近12.8万人,已经超过了国际学生赴美总人数的18%,如今中国已领先成为生源最大的输送国。美国驻北京使馆公使衔参赞Thomas Skipper称,美国高质量的教育水平、良好的学校声誉,是中国学子到海外求学理想的留学目的地,美国热忱欢迎更多中国学生赴美留学。2011年随着中国经济的稳步增长,国民日渐富裕,中国学子对于优质的教育资源需求猛增,加上美元汇率的持续走低,美元对人民币的汇率又一次跌破1:6.6,赴美留学费用一年可节省2万~4万人民币。

  留学专家提醒广大学子,美国留学趋势已经走向平民化、大众化,在政策日益放宽的背景下,学子求学更需谨慎择校,避免中国学生扎堆于热门学校和专业,出现竞争失衡的情况。

  来源:中国能源信息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