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留学生可在校外打工

加拿大留学生可在校外打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4

  加拿大移民局对留学移民政策逐步放松,留学生允许在校外打工。从2000年以来,加拿大移民局对国际学生的工作移民政策逐步放宽。早年海外留学生在加拿大打工有颇多限制,2006年4月27日,加拿大移民部开始正式允许国际留学生在校外打工。该政策允许留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每周工作20小时,假期可以全职工作,既使学生获得了收入,减轻了家庭供养负担,也使得学生有机会获得移民所需的相关工作经验。

  从2008年4月开始,加拿大移民部对海外学生毕业后工作签证的申请大大放宽:1,工作签证有效期由1年延长为3年,留学生可以在加拿大“境内申请”;2,工作签证变为开放式工作签证,意味着学生就业无须再拘泥于大学或大专所学专业,只要在加拿大国家职业标准O、A、B类工作种类中就业即可;2,学生无需找到任何雇主作担保,只需在拿到最后一门课成绩的90天内,把毕业证书或学校出具的毕业证明信,护照复印件及有效的学习许可证寄给移民局,即可获得最长3年的工作签证。

  2008年9月,加拿大移民部正式提出了经验类移民项目,该项目取消了之前的联邦技术移民打分的系统,只需学生满足两年以上的加拿大“教育经验”,一年的加拿大“工作经验”和中等的“英语水平”便可以递交。该项目具有申请简洁,处理时间短,通过率高的特点。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