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美国移民体检需到指定医院

美国移民体检需到指定医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4

  对于需要进行美国移民体检的人士,鉴于您已准备好申请移民签证所需要的各种证件,您应该就体检作出安排。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您的家庭中准备现在申请移民签证的所有成员,不论其年龄大小,均应进行体检。

  2、您需到指定医院接受体检,移民官一般不接受非指定医院的体检报告。

  3、必须在签证问话的日期前去医院体检,每一接受体检者需携带护照及四张相片。

  为了加快在领事馆面谈时的资料审查程序, 您需通过指定医院的工作人员来检查您所提供的美国移民材料是否完备,并将所有的资料按相应的顺序整理好以便面谈之用。并且在到指定的诊所或医院体检时,要带齐所有列明在OF-171表即“移民签证申请人约见说明”( K3/K4签证申请人请参照“K3/K4签证申请人须知”;V签证申请人请参照“V签证申请人须知”)上的资料。医院的工作人员会把所有的资料按顺序整理好,并用信封装好并封口,然后交还。该包裹只能由领事馆的工作人员在与您面谈时拆开,您将被要求签名以证明您参与了该资料检查过程。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