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移民新政的技术移民清单变化

澳移民新政的技术移民清单变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4

  2010年中启用新的移民职业清单后,关键职业清单CSL将作废。CSL只是随紧缺职业清单MODL出台时对劳动力市场的补充调节。直到2010年中以前,CSL的永居申请仍然优先处理。更多消息将在年中将近时在澳大利亚移民局网站公布。

  澳大利亚移民新政策公布了新的紧缺职业清单。总体来说,本次清单仍然是新增职业多于撤掉的职业,备受关注的会计、ICT(信息通讯技术)、工程师等专业人士依旧榜上有名;技工类别中除了普通电子设备技工外,上次在紧缺清单上的职业还是继续存在。

  本次新增的紧缺职业主要有建筑师、外部审计师、飞行器维修工、锁匠 、漆工和装修工等。另外ICT行业中又有一些新的领域进入紧缺名单,主要是持有485毕业生临时签证,或已申请485签证、尚未申请临居或永居并将在2012年12月31日前申请技术移民,或正在等待技术移民申请结果的人群。

  除此之外,新的职业清单不适用于在2010年2月8日前持有以下的签证并要申请485毕业生签证的人:职业教育和培训部门(572类)签证、高等教育(573类)签证、研究生(574类)签证。然而,若以上签证持有者要申请技术移民,他们则须符合新的职业清单标准。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