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新概念移民 诠释澳大利亚移民

新概念移民 诠释澳大利亚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5

  符合移民条件,先移民,后留学

  在众多选择留学海外的学生来讲,如何快速拿到学校录取通知书进入留学国可能是他们考虑的首要因素。但是,如果这些学生已经具备了可以移民的条件,那么先移民后留学将是不容置疑的首选决定。其优势如下:

  无需家庭提供巨额担保,节省大量时间与财力;移民耗费4万人民币,留学动辄几十万人民币;

  先移民较容易得到入学offer,亦可免去大部分学费(25%——75%左右);

  可与当地公民一样享有免费医疗、医药津贴、特别救济金、大学奖学金等福利;

  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不需要为了移民而留学;

  移民签证申请和学生签证申请整个流程花费时间差不多。而通过学生签证再转移民身份这种方式,在多变的移民政策下显得苍白无力;

  同样在国外,澳大利亚移民身份较留学身份能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

  适合人群:会计、IT、翻译、厨师、美容美发师及其他技工等。

  吸引会计人才,澳洲不遗余力

  澳大利亚移民局根据国内就业市场形势,定期公布全澳热门职业,目前会计榜上有名,这意味着会计在澳洲具有相当大的择业优势。

  前所未有的低条件:年龄45周岁以下、会计专业学士学位、1年工作经验(无需相关)

  如果您已具备以上条件,那么,根据目前的澳洲移民政策,您很有可能已经符合澳洲移民的条件,迅速以会计职业移民澳洲,在中国境内直接获得澳洲永久居民身份,即澳洲绿卡。

  热门IT业,登上紧缺榜

  IT类为澳大利亚60分的职业——使得IT人士可以申请澳洲移民,从而实现在国内申请到澳大利亚绿卡。2006年3月28日,计算机5个专业再次跃登澳洲紧缺职业列表,此举使得有计算机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无比地振奋,也反击了认为计算机要降分的传言,反映了市场对高级计算机人才的需求开始反弹。

  计算机移民基本要求:年龄45周岁以下、工作经验根据学历而定(所学专业可以为非计算机专业)。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