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的独特魅力

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的独特魅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5

  随着越来越多的华人相继移民加拿大,有好多移民专家都在探讨之中的奥妙,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的钱也不少,为什么人们就那么疯狂呢?到底有什么地方吸引申请人呢?

  一、 世界上唯一可以直接获得移民签证的国家

  发达国家如美、澳、德等,其办理移民签证需先申请到该国的临时居留签证,然后进行投资,达到相应要求才能申请永久居民身份;而加拿大是世界上唯一能够直接获得加拿大移民签证的国家,这不但大大缩减了拿身份的时间,同时风险性也被降到了最低。

  二、世界上唯一一个由政府担保返还投资的移民计划

  除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外,目前所有国家的移民计划都要求申请人自行承担投资的商业风险,美国甚至明确规定申请人如果参加以移民为目的的有保证偿还本金计划的投资,将导致移民签证被取消。

  三、发达国家中动用资金小于100万的移民计划

  申请加拿大移民最少只要投资12万加元就可以实现全家移民,是目前世界上动用资金最少的投资移民计划。国际高水平的教育制度以及健全的福利制度均可以与美国抗衡,但是加拿大投资移民费用减少了大半,而且移民子女的学费也要比留学生节省数十万元。

  四、移民成功,获得全球通行身份

  加拿大移民政策规定,一人申请成功,全家获移民身份。这种移民身份可以自由出入世界上130多个国家,在美国甚至可以自由受雇佣,不必申请工作许可。

  五、安定且多元化的投资环境

  加拿大的社会安定,被称为老人和孩子的天堂。稳定的生活环境、完善的福利制度和几乎没有污染的环境使国际人士对加拿大投资环境充满信心。

  总之,作为八大工业大国之一的加拿大,因其令人优美的投资环境和优厚的投资政策以及与美国近在咫尺的地缘因素,加拿大投资移民成为其它任何国家都无法比拟的投资移民项目。这也是它独特的魅力所在。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