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洲移民新政 移民格局将改变

澳洲移民新政 移民格局将改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5

  随着越来越多移民涌入澳大利亚,澳政府2010年修改了移民政策,提高了移民门槛。新政全面实施以来,梦想移民澳大利亚的众多留学生怨声载道。《澳大利亚人》报发表文章说,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找到工作,将会有十几万留学生被迫离开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改革意向于2010年2月在移民局网站上公布,4月新增雅思成绩必须达到4个7分的要求,5月正式公布移民职业名单,把技术移民的职业种类从400种削减至181种,7月新政全面实施,11月公布全新计分方法。

  今年,澳大利亚技术移民政策的重大调整被业界认为是十几年来最大力度的调整细则。这一调整不光意味着申请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难度提高了不少,连那些抱着“先留学再移民”想法的留学生也一并受到牵连。澳大利亚留学不再是移民澳大利亚的简单跳板了。留学界人士也表示,澳大利亚留学的观念从此将有所转变。

  对此,移民网专家认为,“2011年,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可能有变,但是不会太快。因为,在多国移民政策逐渐趋稳的背景下,如果澳大利亚短期内再有政策变动,对于目标客户群体会造成冲击。”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的波动,使得传统移民市场格局发生了变化。作为以往老牌移民国的澳大利亚的优势不在,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成为投资者的新宠。未来2-3年中,美国与加拿大将成为投资移民市场中的热点国。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