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加移民春季大型讲座成功举办

加移民春季大型讲座成功举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5

  3月13日下午,北京加成移民顾问公司在北京广播大厦10层会议厅如期成功举办了加拿大移民大型讲座,此次活动,加成公司邀请了加拿大前联邦移民局上诉法官Dennis Tanack先生、知名外企讲师也是加成老客户杨军老师做主讲嘉宾。讲座吸引了很多正在办理和将要办理加拿大移民的客人。

到场嘉宾 从左依次为:Jason Pu、 杨军先生、Dennis Tanack、Daniel Sun

  两点钟,现场高朋满座,讲座正式开始。移民部经理Daniel Sun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对大家能在宝贵的周六休息时间来听这个讲座表示了感谢,之后他又向大家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内容及其流程,并同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

Daniel Sun做开场致辞

  首先进行讲解的嘉宾是加拿大前联邦移民局上诉法官Dennis Tanack先生,Dennis对加国移民中可能涉及到的法律问题有着深刻的见解和丰富的诉讼经验。Tanack先生用ppt形象的向客户们讲解了在办理加国移民事务的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问题、移民程序问题及其应对之道。而后,他还结合自己多年法律工作经验就加拿大新颁布的移民政策做了富有见地的分析,并根据不同情况对客户提出了如何适用移民新政建议。讲解全程由加成公司高级移民顾问Jason Pu先生进行翻译。

Dennis Tanack专业讲解

  随后,杨军老师结合其旅居加拿大多年的亲身体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安家定居、子女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杨老师讲话幽默风趣,加上其对加拿大多年生活的独到见解,都引起了在场客户的极大兴趣,现场不时笑声连绵。随后,加成公司专门给大家安排了一段时间让客户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杨老师提问。有疑问的客户都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杨老师对大家的问题也都给予了详细、中肯的解答。

杨军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引来客人阵阵笑声

  下午4:30左右,移民部经理Daniel Sun先生宣布此次加拿大大型移民讲座活动基本结束,再次感谢了大家的参与,为跟客户展开更好的互动同时也为检验此次讲座的成效,Daniel Sun 向在座客人们提问了几个讲座中谈到的几个关键问题,在场客人积极抢答,回答正确的拿到了加成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加成所有资深移民顾问也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后很多还有疑问的客人们找到顾问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咨询,各位顾问也都认真、热情的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解答。

讲座后,顾问与客人一对一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加成公司与客户相互之间有了更多的沟通和了解。在加深与老客户关系的同时,与更多的新客户建立了友谊。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好、很实用,并预祝加成移民越办越好。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