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移民澳大利亚 没想象中难

移民澳大利亚 没想象中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6

  新政下的申请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条件适合者的审批速度将大幅提升。

  抓住技术移民机会

  去年的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变动主要是从4月份公布的“4·19”新政中体现的。其中商业移民和技术移民的政策都有所涉及:163B类签证被取消,技术移民紧缺职业列表的大幅削减,这些都给澳大利亚移民带来不小影响。此次新政与之后加拿大颁布的新政一起掀起了贯穿2010全年的移民涨价风波。

  与加拿大移民一样,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历经了数年酝酿,是结合全球移民市场大背景做出的变动。在加拿大和新加坡先后颁布提高移民门槛的政策之后,必然会有更多的移民投资者选择还未作出调整的澳大利亚移民项目。澳大利亚为了保证竞争力和未来的发展,必然也要提高门槛。

  在技术移民方面,由于2008年经济危机导致失业率上升,澳大利亚数次修改了移民政策,进一步提高对申请者个人能力的要求,特别是申请人的英语能力及其学历水准。

  虽然技术移民一再紧缩,但仍有相当一部分申请者符合要求。有些本来符合条件的申请者由于受到移民市场上关于澳大利亚技术移民项目太过困难的说法影响,放弃原先的移民计划。对此,移民专家们表示,紧缩后的技术移民新政对于那些自身条件优秀,符合新政的条件,属于紧缺职业,同时拥有较好英语能力及学历的技术移民申请者来说是件好事。据悉,在新政颁布以前,审批时间往往会超过2年,新政颁布后,则可缩短至1年内。

  “前往澳大利亚移民后可投资当地房产,让自己的事业在当地立足扎根。”

  来源:东方早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