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全面解析加商学院申请及排名

全面解析加商学院申请及排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6

  加拿大高校商学院整体实力很强,不少学校都能跻身于世界商学院前100名,加拿大教育中心认为:加拿大商学院教学严谨,融合了欧洲和北美管理教育的优势,加之学费相对比较低廉,成为很多商科申请人的不二之选。现在就读高二或高三的学生们,就读加拿大名列前矛的商学院已经不再是梦想,只要提前准备,机会就在你们的身边。

  全球MBA排名,校名,目前薪资(美元)职业发展排名,

  ◆21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UniversityofTorontoRotman)98,

  ◆22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YorkUniversitySchulich)88,

  ◆34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UniversityofWesternOntarioIvey)100,

  ◆55麦吉尔大学商学院(McGillUniversity)86,

  ◆75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82,

  ◆75女皇后大学商学院(QueensSchoolofBusiness)93,

  综上所列,加拿大有6所入围世界范围内排名前100商学院,其中。至少3所商学院进入世界商学院排名前50名。除美国之外一些著名的商学院,加拿大的商学院在世界上是一流的。

  加拿大商学院申请要点:

  每个加拿大商学院的课程各有特点,我们建议申请人于申请前应结合个人背景、求学目的、行业倾向等做综合评估。

  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在金融方面一向独领风骚。而约克大学舒立赫商学院则是加拿大商学院中的新贵,过去的三年,Rotman和Schulich在不同来源的排名中,"此起彼伏",或Schulich在前,或Rotman在前,显示了Schulich强大的竞争力。Schulich的会计专业被公认是加拿大最强,其金融专业近年来也蒸蒸日上。这两所商学院都需要四个学期完成。学费分别是加币40,000和30,000左右。

  推荐方案:申请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的学生需要具备:75%高考成绩、优秀的高中平均份、雅思成绩6.5分。如果在申请时语言未达到6.5分,可以申请多伦多大学的国际预科IFP+本科双录取(申请人需要提供基础英语成绩托福69或雅思5分)。而约克舒立赫商学院,中国的高中毕业生直接申请非常困难,可先行申请其他学院的商科专业。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