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留学国际生申请指南

新西兰留学国际生申请指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6

  新西兰留学国际生如何申请

  从新西兰教育网获悉,新西兰的高等教育很发达,含金量较高。国际学生要进入新西兰大学就读,都需要提供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的证明,视其所报专业不同,对英语的要求也不尽相同,但是要求雅思达到至少6分以上或托福600分以上。

  各所大学都有专门针对国际学生的语言中心或学院,提供强化学术英语课程和普通英语课程,以帮助国际学生增强语言能力。强化学术英语课程是由大学认可的英语课程,为学生将来进入大学就读作好准备,而普通英语课程是专为提高学生英语会话和听力能力而设计的课程。

  同时,各校的国际留学生服务中心都提供广泛的配套服务(包括入学指导,课程咨询、食宿安排、理财、医疗,个人咨询、英语语言课程及就业指导),从留学生最初索取资料直到毕业回国都可提供帮助。各大学都拥有自己的图书馆、文化娱乐和运动设施、医疗中心、各种文化和社会俱乐部等,力求在各方面丰富和支持国际学生的日常生活。

  新西兰的中学通常分为公立(State)和私立(Private)两种类型。新西兰的大多数学校都是公立的,由新西兰教育部管理。

  新西兰留学优势

  1、沿袭英国的教育制度,教育水平很高。新西兰的学历资格受国际教育学术机构及社会承认。

  2、签证政策宽松。

  3、担保资金少,大约为35万RMB左右。

  4、安全,社会治安很好。

  5、学费以及生活开支便宜。

  6、是可移民国家,政策鼓励移民。

  7、为英联邦国家,可方便进入其它英联邦国家继续深造。

  8、可办理为期最长一年的语言签证。

  9、交通发达,通讯便利,医疗条件优越。

  10、人民淳朴友善,不排外。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