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1 加拿大留学大步向前

2011 加拿大留学大步向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6

  2010年,国内留学市场依然火爆。在其他留学国家提高留学、移民条件的同时,加拿大却降低了留学以及留学后移民的门槛,加速了留学生涌入的进程。2010年上半年加拿大留学人数激增,签出人数超过2009年的16000人。但正因为申请人数的大幅增加,下半年加拿大官方调整了政策,签证形势变得稍微严峻,对文件的审核严格了许多。专家预测,加拿大大力吸引留学生的总体方向并没有改变,2011年,加拿大留学人数仍有可能快速增长。总的来说,加拿大的政策利好较多,2011年,加拿大留学将大步向前。

  2010年7月16日,加拿大驻华使馆网站公布了SPP计划(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正式执行的消息,其让雅思不到5.5分或者是不够存款期的中国学生也能顺利留学加拿大。这一政策的开始执行,给大批学生提供了便利,短时间内形成了留学人数激增的局面。由于以上政策的影响,递交材料过于集中,出现了滞压情况。

  2010年9月,美国《新闻周刊》发布了一项名为全球最好国家的调查,该杂志对全球100个国家在教育、健康、生活质量、经济竞争力等方面的综合幸福感进行排名。结果显示,加拿大位居全球最好国家第七位,是美洲第一位。此外,加拿大教育质量位居全球第二位,仅次于美国。

  2010年9月16日,加拿大曼尼托巴省(以下简称曼省)省长通过曼省官网宣布:从2011年开始,凡在曼省学习超过两个学年的留学生,毕业后只要拿到学历证书,即使没有找到工作,也可以申请曼省的省提名移民,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新政正式实施之前,留学生如果想申请移民,必须在曼省工作超过六个月。“毕业即移民”将是曼省留学生专享的福利,因为在加拿大其他省份,留学生必须在毕业后,从事相关专业一年才能申请移民。

  专家认为,学历加移民的“一站式”留学,依然是加拿大留学的最大亮点。

  来源:解放牛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