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 懂得法语很关键

加拿大移民 懂得法语很关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7

  据专家分析最新的移民加拿大评分表,法语已成顺利通过移民手续的突破口。有的人对于先学习法语再移民魁北克保持较冷的态度,认为对学了十几年英语的中国人来说,想重新学一门新的语言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如果再选读针对性更强的加拿大移民面试班,还能更深入地学习了解通过面签的技巧和知识,更有效率的进入移民的大队伍。抓紧学习法语是移民前期的重点工作。在移民前期,通过5个月时间法语学习和面签辅导,16分的法语能力立刻能大大提高总分。之后会受到面谈通知,一般通知在约定面谈日期的前2个月寄给申请人。

  魁北克作为加拿大最大的省份,魁北克省本身并不叫魁北克,他曾经有个响亮的名字——新法兰西。 英国人把新法兰西变成了魁北克,然而却没有能够改变新法兰西人的法语。他们竭尽全力,只因为他们独特的法语。 然而魁北克并不是一个封闭的地区,她吸引着全球人民,用集体的力量去开垦更广泛的世界,她敞开胸怀欢迎那些具有一定法语基础的移民者的到来。

  因此办理加拿大移民手续,懂得法语是很重要的,对于技术移民加拿大魁北克的申请者的法语水平要求非常高,根据加拿大魁北克省最新移民评分标准,个人语言能力中法语占16分,英语只占6分,优势尽显无疑。此外,配偶的法语交谈能力也高达6分,夫妻两人法语分数相加为22分,比重超过通过分数的三分之一。法语要达到去魁省的基本生活语言交流沟通水平(即法语B1水平),才能达到加拿大移民魁省面签基本条件,并可以获得与通过16年学习达到研究生学历水平的同等分数。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