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1年新西兰留学 签证条例调整

2011年新西兰留学 签证条例调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7

  新西兰留学推出签证条例调整: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Alexander Grace表示,虽然最近新西兰遭遇地震,仍将有17所院校参加本届教育展,其中包括大学,理工学院,私立培训机构,小学、中学和高中。

  Alexander介绍,新西兰最近推出了一些签证条例调整,包括:向等待签证续签的学生发放过渡签证;学生提交体检证明的时间由每两年延长为每三年;持工作假期签证前往新西兰的年轻人可根据需要学习更多科目的课程,只要总计学习时间不超过三个月;缩短了签证审理期限。奖学金方面,希望学习博士课程的中国学生,可以获得新中博士研究奖学金计划的全额奖学金。这项奖学金每年资助十名中国学生完成博士学位课程的学习。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