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所需材料解析

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所需材料解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8

  办理签证时需准备哪些材料 ?

  第一部分基本文件部分:

  一般来讲申请人应准备以下文件:入加学生签证申请表2份(本人填写);家属表1份;父母表1份(须有父母签字);家庭成员教育和就业细节表1份;学生签证申请财务概述1份;学生签证申请调查表1份;入学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护照原件或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4份;最近六个月的2寸照片4张;出生公证;亲属关系公证;无犯罪记录公证;申请人的毕业证书公证;申请人的成绩单公证;若在校学生,由学校开具证明其身份及成绩单的公证;申请人撰写的赴加拿大学习目的和学习计划。

  第二部分财务文件:申请人根据以下不同的类型准备文件:

  ①父母以其高收入资助学业:

  1.父母在职证明公证;2.父母收入证明公证;3.银行开出的家庭存款证明原件,每份证明须附相应的存款凭证及银行存折的复印件。存款证明所显示的开户日期越久越好,最近6个月内的大额存款应附资金来源说明。

  ②家庭拥有的事业以其盈利资助学业:

  1.公司营业登记执照公证;2.公司所有股东的经营条款公证,表明他们的资金投入比例及在公司中的职务;3.公司最近的税单及财务审计报告,表明业务收入、负债情况;4.注明公司开业时间、目前雇员人数以及业务范围的公证;5.公司的经济担保说明书公证,表明愿意承担申请人在加学习的所有费用;6.银行开出的家庭存款证明原件,每份证明须附相应的存款凭证及银行存折的复印件,最近6个月内的大额存款应附资金来源说明。

  ③由某公司委派赴加学习并资助学业:

  1.公司营业登记执照公证;2.公司最近的税单及财务审计报告,表明业务收入、负债情况;3.注明公司开业时间、目前雇员人数及业务范围的公证;4.公司的经济担保说明书公证,表明申请人曾在该公司担任某种工作,并有较好工作业绩。该公司为了在以后更好地拓展业务,决定委派申请人赴加进行某专业的学习,并愿意承担申请人在加学习及生活的所有费用;5.公司与申请人的合同公证,表明当申请人学成归来后,公司将以某种职务对其进行聘用;6.银行开出的申请人家庭存款证明公证,每份证明须附相应的存款凭证及银行存折的复印件,最近6个月内的大额存款应附资金来源说明。

  需要强调的是,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齐全。一旦签证官发现其中有虚假材料,则申请人将面临严重的后果。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