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限制学生签证 影响大学课程

英国限制学生签证 影响大学课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1

  英国政府大幅削减大学经费,如果限制学生签证,大学更捉襟见肘。

  据报道,英国几所大学警告说,如果政府限制发放外国学生签证,他们会被迫取消理科和工程学的课程。

  16所英国大学校长在《观察家》报刊登联名信,表示限制学生签证会严重影响学校的收入,要求内政大臣取消限制签证的措施。

  英国内政部有意限制欧盟之外的留学生,通过更高英语要求和打分系统等措施来提高留学门槛,以确保减少移民人数。

  大学校长在联名信中说:“国际学生每年通过学费和其它开支给英国经济带来50亿英镑收入,减少学生人数会导致收入和工作的减少。”

  “如果没有这些学生,很多大学课程,尤其是理科和工程学课程就会被取消,也会影响英国本土学生。”

  大学校长们说,考虑到政府大幅削减大学经费,这一问题尤为重要。

  英国政府的一名发言人说,现在谈论这些都是猜测,“因为政府还没有就改变学生签证规定做出最后决定”。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