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留学受澳大利亚政府重视

澳洲留学受澳大利亚政府重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2

  澳洲教育部部长宣布将斥资51亿财政力挺教育出口产业,资金主要用途为在必要的时候支持国际学生学费保险基金(EducationServicesforOverseasStudents(ESOS)AssuranceFund)。吉拉德表示,这项财政支出是政府正在实施的一系列维护并提高澳洲教育出口品质与国际声誉的措施之一,其他相关措施包括:

   ·重申“国际学生服务(ESOS)条例”:所有为国际学生提供教育服务的机构在2010年12月31日之前重新在教育部登记注册,接受审核。

  ·重审国际学生服务法(ESOSAct):目前HonBruceBairdAM(受勋英皇成员)正受命重审澳大利亚国际学生服务法,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澳洲政府理事会正制定澳洲国际学生服务战略规划(NationalInternationalStudentStrategy)

  ·开通国际学生热线。

  ·建立高等教育质量标准局以及对职业技术培训院校(VET)的全国统一规范监管。

  国际学生学费保险基金(ESOS)AssuranceFund由澳洲政府创立于2000年,旨在确保国际学生的消费权益得到保障:所支付的学费在其教育提供机构出现问题时能获得一定偿还。截止目前为止,申请该基金的保险总额以及达到了53亿。各项行政措施的出炉与财政支持的双管齐下体现了澳洲政府坚持重视教育出口产业以及对国际学生问题的重视程度。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