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专家支招教您玩转加国移民新政

专家支招教您玩转加国移民新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3

  数个月的新政实施下来,加拿大投资移民渐渐进入平稳期,并没有出现预先的低潮。接下来将有怎样的发展?笔者请教资深移民专家,请他为加拿大移民问题做出解读。

  加拿大新政已推出一段时间了,您认为现在加拿大投资移民呈现出怎样一个现状,未来又有怎样的发展态势?移民投资者应该怎样挖掘新政后加拿大投资移民的价值?

  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门槛提高有它的内在原因。20年前80万加元的价值与今日80万加元的价值已不能相提并论。全球的经济正在不断向前迈进,人们的生活水平以及收入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满足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条件,同时想要去运作移民项目的个人及家庭也愈发增多。这直接导致加拿大移民局收到的申请越来越多,积压了大量移民案。长期不变的移民门槛无法起到筛选功能,因此,加拿大推出新政势在必行。

  事实上,尽管新政提高了要求,但对投资者来说仍存在不少可利用的机会。此次加拿大在新政调整之后,在今年上半年之前,热门的加拿大移民不会出现排队的现象,只要投资者的手续齐全,在很短时间内便可通过审批。这对于不少经济实力较强的投资者而言是绝好的一个移民机会,在以往,长时间的排队一直是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特点,而现在选择在加拿大新政推出之后递交申请的投资人会节约2至3年的排队等待时间,特别是对于一些想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的移民投资者而言更是不可错失的机会,让孩子越早前往加拿大即可越早适应当地的生活,学会当地的语言,既能节省中学费用,申请高等学府时成功率更高。

  另一方面,加拿大提高投资额的幅度并不算非常大。据悉,在新政实施之前,投资者最低只需支付12万加元给基金公司,即可获得40万加元的加拿大移民投资款,而在新政颁布后,投资者最低也只需支付22万加元,即可获贷80万加元的投资款。因此,此次加拿大的新政换个角度看,对移民来说同样有不小的吸引力。

  加拿大技术移民也是不少国内移民者选择的一个项目。随着国际移民市场的技术移民项目普遍收紧,加拿大技术移民现状又是如何呢?

  加拿大的技术移民近年来不断趋紧,不仅削减了紧缺职业的数量,对语言方面的要求也有所提高,同时还增设了各职业的单项上限。与澳大利亚逐年下降的失业率不同,加拿大现在的就业状况不容乐观,可以说,即使申请者的职业比较紧缺,由于语言问题以及环境因素的影响,国内的技术移民也不易在当地找到稳定工作。

  我们建议,有意通过技术移民前往加拿大的申请者可选择在当地进修,拿到当地学校的学历文凭,并解决语言问题。相信这对以后在当地工作更有利。

  此外,针对一些毕业后想留在当地工作的加拿大留学生,我们建议尽量选择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这样顺利留下来的可能性比较大。

  现在的加拿大投资移民与以往相比是否变得冷清?请分析一下具体的原因。

  根据我们新政后的统计数据显示,从1月份到现在,在公司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数量已经渐渐恢复到往年同期的正常水平。可以说,无论是移民投资者的资产承受力还是他们的心理接受程度都超过了预期,原来预计上半年会比较冷清的现象并没有出现。

  这其中存在多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全球投资移民涨价的广泛性,投资移民门槛的提高不仅仅是加拿大,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在内的其他热门移民国也同时采取了涨价措施,这给了投资者一个暗示:投资移民门槛的提高是大势所趋,这使得投资人能够较快接受此次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调整。

  其次是加拿大的投资额涨价幅度并不是特别大,与新加坡一贯的高要求不同,加拿大投资移民即使要求翻倍,对有实力选择加拿大投资移民的人士来说,也在可承受的范围以内。

  加拿大移民经久不衰最重要的原因,是加拿大本身的吸引力。全额减免的子女学费和医疗保障,较好的生活环境让申请者青睐有加。

  从目前来看,加拿大一年的配额数量仍比较有限,相信在不久之后申请人的数量就会超过配额数,届时将回到加拿大移民一贯的长期排队待审的状态。因为现在递交申请的话只需一年左右即可获批,所以有意选择加拿大移民的投资人士应趁早,不要错过当下排队时间较少的时机。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