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2011年加拿大移民三大类解析

2011年加拿大移民三大类解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4

  (1)家庭团聚类;

  (2)独立及商业移民类(经济类移民)

  (3)难民及人道立场类。

  按照家庭团聚类别,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可担保其海外亲属申请移民。有资格接受担保的亲属包括父母、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经济类移民泛指独立技术移民和商业移民(包括投资、企业及自雇移民);其中独立及商业移民平均占每年移民总数的一半以上。

  加拿大移民局推出的加拿大移民种类,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明晰的。准备在2011年申请加拿大移民的人士,可仔细参看2011年版的加拿大移民种类。2012年加拿大移民或将迎来新一轮变局,届时的移民格局会变成什么样?现在谁也无法预测,希望大家能赶在改革之前顺利移民到加拿大。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