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国移民新政 可8个月获得身份

加国移民新政 可8个月获得身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4

  “众所周知,2010年是各热点移民国的‘新政年’,加拿大也是其中之一,申请要求以及投资额,都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大幅的提升。但实际上,从今年的实际情况看,这种新政未必是坏事。”移民专家说,投资移民新政实施以后,加拿大联邦移民局和魁北克移民局均会在处理旧政策的移民案时,优先处理符合新政策的新递交的移民案。新例在办理速度上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它真正为移民提供了一条VIP特快通道,为迫切移民加拿大客人解决了子女读书和生意投资等两个重要问题。据悉,对于选择了按新政申请的移民投资者,只要手续齐全,有可能3个月就能获得批准,8个月-12个月就能获得全家人一步到位的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

  专家介绍说,由于加拿大投资移民对申请人档案的完整性、逻辑性要求很高,因此办理该项目很考验中介公司的专业性。而充分耐心的前期咨询、细致入微的档案分析和严谨周密的文档处理,是确保每一个移民签证案件最终成功的关键。

  来源:华西都市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