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专家解读加拿大留学择校四大方法

专家解读加拿大留学择校四大方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4

  第一要尽量选择质量比较有保证、办学声誉比较好的学校。尤其是尽量避免选择最近几年新办的学校,应选择办学实力和水平被社会公认的学校。

  第二是通过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办理出国留学,除应选择经过资格认定的合法自费留学中介机构外,还要核实和确认中介机构所办理的国外合作学校的实际办学资质、水平。要注意签署能保护核心利益的留学中介服务合同。

  另外,要注意挑选业务能力比较强、声誉比较好的留学中介。一般来说,服务质量好的留学中介会更多地关心如何根据留学人员的情况,规划和设计一个合适的留学方案,而不只是帮助留学人员完成出国留学手续。

  第三应警惕非法中介活动,起初大多只提出很低的报价,甚至号称免收中介费,以获取消费者的好感,但在操作过程中却步步加价,直到留学者无法抽身。

  第四要通过正规渠道全面了解加拿大院校情况。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