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西澳洲地区四所公立大学介绍

西澳洲地区四所公立大学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4

  据资料介绍,西澳有5所大学,其中4所是公立大学,1所私立大学。来西澳留学的中国学生中,有42.3%人接受的是高等教育,24%的人接受英语强化教育,17.2%的人接受职业培训,6.8%的人在中学和专科院校学习,其他一些人接受非学历教育。

  西澳州的4所公立学校,分别是西澳大学、科廷科技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和莫道克大学,他们特色不一。唯一的一所私立大学是圣母玛利亚大学。

  西澳大学:八所联盟中的一所

  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据八校联盟的主席、西澳大学的艾伦·罗伯逊教授介绍,八大名校是澳大利亚研究型大学组成的联盟,他们已经与中国的9所研究型大学洽谈今后的合作交流事宜。 2007年,西澳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签署备忘录。两校师生在生命科学与医学方面有密切的交流,互换学生。 2006年,西澳大学生命科学院与上海市科协签署备忘录。

  科廷科技大学:科技大学中较出名

  该校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Group of 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的成员之一。它同时也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之列。此外,科廷科技大学与39个研究中心和学院有合作关系,同时也是6个澳洲高等技术学院网的公共研究中心的主要成员。科廷科技大学的碳氢化合物研究中心、澳大利亚资源研究中心均非常出名。

  埃迪斯科文大学:教育、传媒专业的领先者

  目前该校有学生23000名,其中有3000多名国际学生,分别来自80多个国家。该校的大众传媒,商科及IT专业在澳大利亚专业领域位居榜首。

  2009年,埃迪斯科文大学校长克里·可特斯教授访问中国,与中国传媒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以及学生交流计划,促进和拓展了两校师生在传媒领域的强强合作。

  莫道克大学:中国学生比率低于1%

  该校目前共有学生18400名,国际留学生三千名,其中中国学生比率低于1%。该校在研究和教学领域享有国际声誉。莫道克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开设专攻中国问题研究的工商管理方向,每年这些学生都到上海,对设立在上海的大型国际企业进行调查研究,获取最新市场信息与商务经验。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