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赴英国留学 签证门槛提高

赴英国留学 签证门槛提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4

  昨天,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公布了最新出台的学生签证政策。从2012年4月起,所有院校必须由权威机构认证,获得“高度信任的担保机构”资格,这意味着部分低水平的私立教育机构不能获得留学担保机构资质。同时,只有在大学学习的研究生及政府资助的学生可以带家属陪读。

  签证新政要求,所有学习本科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必须拥有中高级(B2)英语交流水平,即雅思5.5分;所有学习本科以下阶段课程的学生必须拥有中级英语(B1)交流水平,即雅思4.0分。对于留学期间勤工俭学,此次政策规定了在大学及公立学院就读的学生有权利进行兼职打工。

  学生签证将设立最长时限,根据课程级别时限为3至5年不等。只有在英学习时间超过12个月的研究生及以上课程的学生或者政府资助学生有权邀请家属陪读,陪读家属有权工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