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投资移民专家解析办理周期

加拿大投资移民专家解析办理周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5

  加拿大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之一,是许多有意移民的成功人士的首选。为此,加拿大推出了众多移民项目,以方便世界各地投资移民申请人选择。下面对各种移民周期进行对比分析。

  时下申请人的最佳选择--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

  魁北克省由于其特定的政治地位,拥有独立于联邦之外的移民甄选权。即申请人在得到魁北克省政府的甄选证书(CSQ)后,可以拥有联邦政府的优先审理权。故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的申请周期要比联邦短许多。加拿大移民局官方公布的移民周期是:12-16个月。只需要一年多的时间,申请人全家就可以成功取得加拿大移民签证。

  长盛不衰的经典移民项目--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

  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作为加拿大传统移民项目,以其申请条件宽松,免面试几率高而闻名。如此优惠的移民项目,自然申请人也相对较多,所以难免造成案件积压。据加拿大移民局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一个联邦投资移民案件平均审理周期在30-36个月。也就是说需要2年半到3年的时间。

  企业高管移民的绿色通道--联邦/BC快速企业担保类移民

  加拿大为了吸引更多的成功人士,特别推出了快速企业担保类移民。该类项目由当地的企业担保申请人进入加拿大,从而大幅缩短移民申请周期。但是该类项目的申请条件高于传统的联邦与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该类项目需要申请人拥有15年教育背景,即大专以上学历。而该类项目的优势在于资产要求低,只需要25万加元即可,申请速度快,一般申请人在6-9个月就可以取得全家绿卡。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