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华人办理加拿大移民手续有优势

华人办理加拿大移民手续有优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5

  由于不少中国投资移民在财产来源上出了问题,所以在国内申请投资移民香港成功率并不高。所以很多人采取通过第三方的方式递交申请,申请率过一半以上。

  联邦移民部内部文件指出,去年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大增,但透过北京递件则减少,绝大部分是通过香港递交的。另一方面,不少中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在证明财产来源合法时发生困难。

  移民部指出,加拿大驻中国各签证办事处与中国外交部和公安部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加上移民顾问在中国推动投资移民计划,许多符合投资移民最低净资产要求的中产阶级也积极准备移民出国,这令中国投资申请个案大增。

  据统计,以2009年为例,经香港递件申请投资移民者(包括联邦及魁省移民),出现巨大升幅,由2008年的3,319宗升至2009年的6,604宗。不过移民律师库兰(Richard Kurland)认为,虽然没有具体数字,但其中绝大多数申请案是来自中国内地,而非香港本地人。

  加拿大移民部去年对来自香港的投资移民书面审批率是53%;而余下的47%需要进一步面谈或需补充资料文件。

  另一方面,透过北京的申请案,则由2008年的551宗减至2009年的402宗,下降了26%。移民部内部文件显示,部分原因或许是中国申请人提交的可核查书面证据,往往难以证明自己的财富是合法或非法取得。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