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语言能力更重要

加拿大移民语言能力更重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8

  曼省PNP提供多项移民类别,包括投资、雇主聘请、务农、家庭团聚等,这些类别非常富弹性,可让移民申请人按照自己条件,选择对其个案更有利的类别,提高批准率。例如,目前留学生毕业后可获联邦移民部发出3年工作签证,如获得聘用,他们可立即循曼省PNP的“雇主聘用类别”移民。又例如,持工作签证者只要在曼省工作半年,就可以申请PNP。

  报告称,曼省PNP移民的教育水平一般比联邦技术移民为低,只有少于50%的曼省PNP移民持有大学学位,而联邦技术移民大学毕业的比例则为逾70%。此外,在曼省PNP推出初期的1999至2003年,有45.3%的移民表示英法语皆不懂,联邦技术移民的这个比率只有15.7%。

  不过,报告指出,曼省在推出PNP后不久,就立即与移民机构等策划全面的移民安顿规划,重点针对提高加拿大移民的“可雇用程度”(employability)制定语言及职业培训等,因此自2004年开始,表示英法语皆不懂的曼省PNP移民比例,大幅度下降至17.8%。报告指,这显示语言能力比大学学位更能帮助新移民就业。

  此外,学历较低的PNP移民不但比技术移民更容易找到工作,PNP移民入职的起薪点也高于技术移民。不过,长远来说,大学毕业的技术移民的收入加幅,会高过没有学位者。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