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留学 少为人知的特色专业

澳洲留学 少为人知的特色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8

  澳大利亚除了受大众欢迎的商科和工科专业之外,还有不少少为人知的特色专业,例如专家下面为你介绍的:

  网络安全专家:澳大利亚许多公司都给网络安全专家开出了7万澳币左右的起薪。网络安全专家更是被澳大利亚移民局列为澳大利亚最急需的专业人才,在申请技术移民时可以获得15分的额外加分。

  新能源工程师:哥本哈根会议后,“低碳”这个词一夜之间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而“低碳”就是新能源的代名词,不必多说,这是一个最紧俏的朝阳产业。

  放射医疗:放射医疗包括了医疗影像,核医学和放射治疗。其中,放射医疗是医学里偏冷门的专业,但是学习难度较低,比较容易毕业。在移民打分时还可以得到额外的15分紧缺职业分。

  护士:根据护士的等级,澳大利亚护士的收入从45,000澳元(约28万人民币)到120,000澳元(约75万人民币)不等。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