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专家解析移民加拿大优劣势并存

专家解析移民加拿大优劣势并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9

  非常多的人举家投资移民加拿大,买了房、买了车,安顿好孩子读书之后,就有相当于一部分人开始做起了海鸥,过起了两地分居的日子。同时也享受到移民加拿大的好处。这种现象,在温哥华可以说是见怪不怪,周围有很多朋友就是这样的情况。其实,他们也知道一家人在一起的重要,尤其是对于孩子的成长。

  但是,投资移民在国外生活也有很明显的问题:如大部分投资移民在国内有很好的生意,因为移民加拿大而关掉生意会有很大的损失。而同时,尽管加拿大投资移民有很大吸引魅力,但是把钱交给他们之后,并没有什么可以用来投资的项目能够交给投资加拿大移民的人来操作。这样,很多成功的移民难以像国内那样有稳定的生意可做。

  还有,如果自己从头开始做生意,则面临着语言、文化、人脉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加拿大人口不多,购买力有限,很多领域垄断非常严重,对于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外族人来讲,成功的难度非常大。而一些小生意,餐馆、小超市、咖啡厅等,对于一些真正的富人可能还看不上眼。而且,目前这类项目有非常多的香港人在经营,大陆人优势不多。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