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美国法律对非移民签证资格的要求

美国法律对非移民签证资格的要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29

  目前的移民申请人符合非移民签证的资格,必须满足"美国移民和国籍法"第214 (二) 要求。

  其中最基本的要求,申请人必须在美国以外的国家不想放弃居住,大多数申请人无法证明的就是这点要求。

  美国移民和国籍法背景:从2001年4月30日以来,人们不能申请“移民与国籍法”245(i)章节的权益,但是若你在那时以前就提出了签证申请,你可能有资格获得有关权益。

  美国移民法允许合格的个人在美国海外领事馆或大使馆获得移民签证之后,以合法永久居民身份来美,或者,对于许多已经合法入境的移民,通过调整身份来美。

  假若你非法进入美国,要是入境时是获得批准的,但没以合法身份留在美国,或者,要是你未获准而擅自工作,通常你必须离开美国,才能申请移民签证。

  在245(i)规定之下有些特殊规定可能允许你不必离境就可以申请调整身份。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