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 四类不同的美国高中

美国留学 四类不同的美国高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30

  美国高中的类型之私立高中:注重个性化教学

  Northwood School,这是一个在西雅图的高中,这是一个私立的高中,非常不错,但是学校不提供AP课程,因为他们认为如果提供AP课程的话,那么老师就按照考试内容来讲课了,完全是为了考试而教学,没有任何的个性化教学,他们希望学生得到的是全方位的素质教育,而非应试教学,这种教学模式也铸造了他们学生都表现优秀。从学校历史AP成绩单来看。这些学生,即使没有学习AP,但是去考试AP,仍然分数还是很好的。同时,这个学校离西雅图市中心非常的近,可以满足很多希望去大城市学习的学生。

  美国高中的类型之顶尖高中:要求高,但是录取灵活

  顶尖高中,McCallie School,这是一个男校,学生人数比较多,但是都很优秀,现在学校只有2个中国学生,学校计划明年也只招收最多5个中国学生。当然中国学生少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这个学校的要求特别高,学生必须要有托福成绩,而且必须有面试,对于学生其他背景也非常看重。当然校方官员告诉我:即使没有到这个分数,但是如果这个学生特别优秀,通过面试还是可以看出学生的英文水平的,所以也是有可能录取的。对于这个学校,我还是蛮有感情的,之前有帮助一个学生申请到,所以对于学校的信息还是非常的了解,在与校方沟通的时候,也显得非常的亲近。

  美国高中的类型之特殊高中:阅读障碍的学生有权得到最好的教育

  Gow School,这个是一个专门给有阅读障碍的男生开设的高中,属于特殊学校一类,记得在08年我们也成功送一位聋哑学生在美国大学,其实美国是非常重视教育,也非常重视人权,无论是对于正常学生还是特殊群体,他们设有不同类型学校,同时这些学校也招收国际学生,因为特殊人群也有受良好教育的权力。从这个学校来看,学费超高,一年51000多美金,有两个香港的学生在那里,这应该是为家庭条件富足的这类学生准备的。从中国大陆目前的状态来看,估计很少的家庭会送学生去入读,不仅费用高昂,同时也对于学生自我生存非常不放心。

  美国高中的类型之高中机构:对学生负责到底

  美国高中机构,有不少东部和西部的高中,都是提供HOMESTAY的,以往在与美国联系的时候,我们一直认为这个机构是单纯找HOMESTAY的,但当我和对方详细洽谈之后,才发现原来这样的机构所能完成的内容远远不止于此。那这类机构和ESLI区别在哪里?代表告诉我,他们每个高中都有一个协调员对这些学生进行负责,而ESLI是在一个区域才有一个人对很多高中负责。当然也正因为如此,他们相对可以提HOMESTAY的学校也比较少,但是他们能保证每一位学生的安全,以及辅导学生的学习,特别是对于国际学生关注度最高。

  对于这四种美国高中的类型其实没有什么严格的划分标准,对于众多各具特色的美国高中,其实拿出任何一所来都可以独立作为一种类型介绍给大家,家长和孩子在选择美国高中的时候也应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选择。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