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PEI项目重新启动 两大优势分析

PEI项目重新启动 两大优势分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31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省(PEI)项目2008年10月由于申请人数量迅速暴涨,经历两次延期两停两年后,于2011年3月10日重启新法。截至2010年底,PEI前期积压的案件基本审理完毕,合格申请者已陆陆续续获得签证、正陆续登陆定居该省投资创业。

  PEI项目的具体申请要求有哪些呢?加成移民专家为您整理了以下几条:

  1、最低40万加币资产要求

  2、投资15万加币

  3、支付10万加币保证金

  4、自测评分需达到50分以上

  5、年龄在21-49岁

  6、至少12年的教育经历

  7、5年管理经验

  8、需要提供英语成绩

  重新启动的PEI有哪些优势和亮点?可以归纳为一下两点:

  1、投资方式灵活:取消原10.5万加币直接投资无返回形式,新政要求投资者先预交10万加元投资保证金,在申请人完成投资之后,可申请退还10万加元的投资保证金。新政投资金额为15万加元,投资者可自己全额投资一家公司,占有100%的股权;也可以收购现有公司的股份或者和其他人一起组建公司,并持有公司不少于1/3股份比例。

  2、提前签发工作签:如申请人想提前熟悉PEI生活环境、投资企业,让子女早日赴加留学,在移民申请被接受之后,PEI移民局可以给新政申请人先签发一份工作签证,申请人可先去加拿大一边安家边等待移民审批。

  加成资深移民专家建议:
      目前加拿大联邦移民局从去年12月1日开始全面提高了资产及投资额要求,虽然审理速度非常快,但并不适合中小企业主申请,而萨省、曼省和纽省提名案件积压严重,周期长,目前签证也逐渐对申请人有英语要求。此时曾以“审批速度快、通过率高”而在国内享有很高声誉的PEI移民计划重新“登台”,定将再次成为移民“新宠”。2011年PEI投资移民配额仅400个提名证书并面向全球发布,建议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即刻准备申请材料,争取于新政开始受理后第一时间递俺,有望获取提名机会。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