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 爱德华王子省(PEI)项目

加拿大移民 爱德华王子省(PEI)项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31

  什么是PEI提名项目?

  加拿大省提名计划移民是加拿大某个省份为了提高本省的经济建设、人口繁荣而设立的移民项目,由各省移民处甄选移民候选人,报送联邦移民局做最后的审核,并签发永久居留签证,分为省提名企业家移民和省提名技术移民两种。到目前为止,几乎每一个省都有自己的省提名计划移民项目。和传统的联邦移民项目相比,省提名计划移民的要求更低,周期更短。

  PEI提名计划企业家移民的基本要求大多是申请人具有良好的商业背景, 投资方式为被动投资的方式,投资额不应低于15万加币。和联邦企业家移民不同之处在于省提名计划企业家移民所获得的签证是无条件永久居留签证;和加拿大投资移民相比,省提名计划企业家移民的资产要求比较低,投资额也比较低,因而受到广大中小投资者的欢迎。

  PEI提名项目是PEI和加拿大联邦之间的一个特殊协议,该协议允许PEI在选择能满足该省经济发展和劳动力市场需求的移民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爱德华王子省(PEI)项目

  爱德华王子岛(Prince Edward Island)简称 PEI,位于圣劳伦斯海湾中,在新不伦瑞克省(New Brunswick)东面和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的北面,是加拿大四省联盟的发源地,无论是从面积还是人口来说,它都是加拿大最小的省份,却以“联邦诞生地”而知名 。

  爱德华王子岛省面积只有55.56 平方公里,2006年的统计人口是135,851人,人口密度较大,23.9人/平方公里,远远大于加拿大的平均人口密度(3.5人/平方公里)。在PEI的所有居民中移民人口为4,785人(截止到2006年5月),其中2001 - 2006 年间吸收的移民人口为855人。

  爱德华王子岛(Prince Edward Island)气候比加拿大大陆气候更加温和,风光秀丽,有"海湾公园"之称。是加拿大面积最小,人最少,人口密度最大的一省。省会夏洛特敦。气候较温和,春、夏、秋三季短促,冬季较长。经济以农业、渔业和旅游业为主。以产马铃薯著名。龙虾和牡蛎也负盛名。有轮渡和航空线与大陆联系。主要城市夏洛特敦、苏默尔塞德。著名游览地有北岸的爱德华王子岛国家公园。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