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专家解析美国先移民后留学更划算

专家解析美国先移民后留学更划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31

  据专家介绍,去美国移民,只要申请者的条件符合美国移民法的要求,就可以向美国政府“申请”移民签证,从而实现出国梦想。

  与申请办理留学美国相比,投资移民在学位、学费、考试和时间等问题上都较有优势,能使申请者更顺利地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

  先去美国移民,难后再读书会降低很大程度成本开销。比如考试、金钱、时间等问题一直是困扰留美学生的“问题”。选择投资移民美国,这一切都将迎刃而解。

  考托福、GRE、GMAT、TSE……,考试一直是留学美国必须突破的壁垒。由于中国考生的平均分数越来越高,留学美国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

  尽管550分的托福成绩曾是美国超一流大学的入学标准。但据专家介绍,如今这个分数不仅不能给留学生们任何奖学金的希望,就连入学也非常渺茫。

  为了竞争,中国考生不得不一考再考,把大量时间和金钱耗费在远远超过实际英语需要的考试之上,如果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可以让申请者绕过考试壁垒。

  办理留学美国从开始准备考试到拿到签证,平均大约在2万~3万元人民币之间,而为留学所投入的金钱和时间是没有任何回收保障的。

  所以,专家建议,先移民后读书,这对欲出国发展的人来说是更为实惠和经济的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