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1新西兰留学 中学留学更实惠

2011新西兰留学 中学留学更实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31

  中学留学新西兰相对实惠

  新西兰留学专家表示,对于想要今年7月以后赴新西兰读书的中学生,学生需要在3至4月选择学校,准备在读证明,近两年半成绩单等材料,进行申请;4至5月拿到录取,5至6月申请签证;7月则可成行,由于中学生普遍没有雅思成绩,所以学生一般需要先去新西兰就读语言,之后需参加学校内部考试就可以读第二年2月的中学或预科。

  费用上,中学留学新西兰可以比其他国家每年省40%的费用。据了解,新西兰的中学学费平均在1.2万新西兰元(1新元约合人民币5元),生活费在1万新元左右。而其他留学国家的生活费至少要1.5至2万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66元)。而且,新西兰的中学教育水平比较平均,选择相对便宜的公立学校和比较贵的私立学校受到的是同等高质量的教学。

  17周岁以下申请者无配额限制

  新西兰希望吸纳更多符合申请条件的小留学生。新西兰教育促进会中国区经理李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西兰欢迎各个年龄段的学生留学新西兰,对年龄在17周岁以下的国际学生,还专门设有学生陪读签证,从而为学生更好地适应当地生活创造条件。"当然我们也希望学生理性留学,对于年龄比较小的学生又要独自留学的,希望他的自觉性较强,但总体来说,新西兰对留学生是欢迎的,对中国学生没有配额限制,只要是满足申请条件的就可以。"据介绍,中国留学生在新西兰成功找到工作并移民的比例是最高的,43%的中国学生选择并成功地找到工作并申请移民,所有国际学生的成功率在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