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留学签证周期缩短

加拿大留学签证周期缩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01

  放宽签证政策

  虽然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大国,但是对于以移民为目的的留学生,还是不被加拿大政府欢迎的,很难顺利申请签证。一般,加拿大政府更愿意接收学习目的明确的留学生。但近几年,加拿大留学政策也由原来看中学生的学习动机,向重点评估学生留学期间的资金实力转变,这样留学生的签证申请通过率就大大的提高了。

  缩短签证周期

  为了能够为留学生去加拿大留学提供更多的便利,加拿大政府大大缩短了签证审查周期,2006年以前,签证的平均周期为4个月,目前这一周期已经下降为不超过2个月,这与同是英语国家的英国、美国相比,在审批时间上要短很多。

  移民政策优惠

  为了能够让更多优秀的留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加拿大就业移民,加拿大政府推出了很多优惠的移民政策。

  政策一:2008年4月开始,加拿大政府推出国际学生在加拿大念完大专(含大专以上),可申请为期三年的开放式工作签证,而无需正式的雇主邀请信。之前,留学毕业后如果想在加拿大就业必须有正式的雇主邀请信,而且工作签证只能申请一年。而新政策的实施,为留学生提供了充足的时间,留学生可以在此期间内申请就业、移民。

  政策二:为了吸引高学历的国际学生,加拿大政府推出了在加拿大指定学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在加拿大工作满一年后,可申请全额学费退税。这一政策对于留学生来说也是非常有利的,虽然对于学校有指定限制,但这一限制也在不断的放宽之中。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