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本土学生学费上涨至8600英镑

英国本土学生学费上涨至8600英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01

  研究显示,2012学年大学学费涨价之后,平均学费将达到每年8600英镑。

  英格兰大学学费从2012学年度开始涨价,最高上限调高为每年6000至9000英镑,但据估计几乎有一半的大学都将收取最高上限的学费。

  据研究估计,只有11所大学学费在7500英镑或以下,7500英镑为政府估计的平均学费。

  英国联合政府强调,媒体报道的只是大学学费的最高数字,忽略了大学为贫困学生提供的助学金和减免学费待遇。

  平均学费

  但是最新调查发现,即使将这些财政补贴计算在内,2012年学费涨价之后,平均学费将达到每年8600英镑。

  研究预测,学费涨价之后,将有45所大学收取最高上限每年9000英镑的学费,只有17所大学学费将定在8500英镑,而收取更低学费的大学只在少数。

  目前,剑桥、伦敦帝国学院、埃克塞特、牛津、杜伦、萨里、埃塞克斯、曼彻斯特、阿斯顿、伯明翰、华威、兰卡斯特和伦敦大学学院已经宣布要收取9000英镑学费。

  研究报告还警告,学费大幅度超过政府的预计目标,将导致政府的学费贷款负担增加,对纳税人带来更多财务成本,甚至有可能进一步削减高教经费。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