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国新政优势多 移民申请早准备

加国新政优势多 移民申请早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02

  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策优势显著:

  审核将更具弹性

  移民局工作人员对新法施行还有一个适应的过程,移民专家分析,首批申请的客人资料在审核标准上将更具弹性,通过率将有所提高。这样一来对于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消息,不用那么担心自己是否能通过。

  审理速度更快

  加拿大移民局曾经预估走新通道的移民申请的审理速度将加快,联邦投资移民将会在一年内完成整个过程,魁省投资移民将在6个月内获得面试机会。全面提速对中意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的客户还是有着很大吸引力。

  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策的优势将会在新案开始接收之时造成排队和拥护。所以如果你想投资移民加拿大,要提前做好文件准备。在新案实施时,赢得较早的申请速度。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