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美国吸纳海外投资扩大本土就业

美国吸纳海外投资扩大本土就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02

  1860年,大约有8000名中国矿工在美国爱达荷州从事金矿开采。如今,爱达荷州欢迎有实力的中国人作为投资者参与当地金矿的开发。上周六,爱达荷州区域中心主席Sima Muroff来华向有投资移民意向的中国人发出邀请。

  由于投资移民美国能够使21周岁以下子女同时获得绿卡身份,并且能够给子女提供美国的教育。随着留学美国学生人数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关注留居美国的条件。因此,美国EB-5签证方案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关注。

  移民专家告诉记者,EB-5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移民者所设立的移民类别。此类别的投资门槛一般定为100万美元,如果投资目标方案是位于符合目标就业区,则投资门槛可降为50万美元,并且只需要创造十个就业机会,即可取得美国绿卡。目前,美国政府每年授予EB-5签证的名额有1万名,其中5000个名额保留给选择投资目标就业区的投资人。

  来源:北京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