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美国 大学更要靠申请

留学美国 大学更要靠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02

  1. 提前一年开始准备:

  一般来说,用于留学的资金最好在准备申请的一年前开始准备,最好有多笔存入支出记录,而不是一次性几十万大额存入。

  2. 合理配置出国钱包:

  目前传统的汇款方式包括电汇、票汇、旅行支票三种。电汇适合已出国、在国外有账户的留学生,两三天到账,但有1%的手续费和一定额度的电讯费;票汇适合首次出国,尚未在国外开立银行账户的留学生,只要提供姓名和所在城市名称即可,留学生可携带汇票出国,并在国外银行办理托收;旅行支票有不同面额,在许多国家可抵现金用。

  3. 通过桥梁找好服务:

  留学使用最多的金融业务包括开存款证明、办留学贷款、开境外账户、购汇以及汇款、国际信用卡等。有些好的留学机构会促成学生与银行间的合作,例如学生刚出国无信用记录不能办信用卡,若学校与银行有协议,学生便可用自己在学校的经历担保申请。

  4. 办主附双币卡:

  家长可在国内申请带附属卡的双币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在自己授信额度内设定附属卡的消费额度,每笔消费都有短信提醒,这样家长可掌握子女在海外的消费情况。

  来源:533留学专家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