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留学 签证办理两大阶段

加拿大留学 签证办理两大阶段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07

  阶段一:申请人可以把体检报告和其它申请文件一起提交到领事馆。也就是说如果资料审查通过了,移民官就立刻审阅体检报告然后发出签证,这样一来就加速了签证的时间,不需要像往常那样因为要等领事馆把体检表先寄过来然后再去体检而拖长了时间。

  阶段二:加拿大北京大使馆学生签证申请受理费略有提高,从2011年10月1日起,由710元调高到775元(以人民币结算)。

  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的收尾阶段,主要是寄送体检报告和其他有效的申请文件,此时是申请人最难熬的阶段,因为在这个阶段,签证官开始仔细审查你的材料了。在这个阶段,已经不需要任何技巧,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心理调节,不要过于紧张,保持一颗顺其自然的心态为最佳。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