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留学 经济担保放宽

澳洲留学 经济担保放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07

  赴澳留学573签证(高等教育类别)的资金担保,曾经让很多想要送孩子去澳洲留学的家庭有较大的资金负担。而从4月2日起,中国学生的573签证正式从Level 4降级为Level 3,所有在4月2日当天或之后递交的申请将按照新的评审级别审理,这就意味着,去澳洲留学有了更多的折扣和更宽的条件。

  据留学专家介绍,此次级别调整,主要涉及经济担保的以下三方面:

  降低对经济担保年限的要求 签证评估等级为4级时,签证申请人需提交能够支付其和家属(无论是否随行)在澳大利亚居住期间前36个月的学费、生活费、学龄儿童学费以及往返澳大利亚旅费的经济担保证明。签证评估等级降低为3级后,签证申请人只需提交能够支付其和家属在澳大利亚居住期间前24个月的经济担保证明即可。这意味着,从2011年4月起,申请573类学生签证需提交的经济担保金减少了三分之一。

  降低对存款存期的要求 签证评估等级为4级时,签证申请人需提交满6个月的存款证明,而签证评估等级降低为3级后,签证申请人只需提交满3个月的存款证明即可。若你在澳大利亚已完成了75%的主课,想续签签证来完成学业,届时所需提供的担保金将不再被要求须在金融机构存满3个月。

  放宽对经济担保金来源的要求 签证评估等级为4级时,对经济担保人要求比较高。签证评估等级降低为3级后,经济担保人可以是申请者本人或其他任何人。

  留学专家提醒广大学子及家长,由于担保人范围扩大,以及担保金数额和存期降低,给澳洲使馆带来的风险也会相对加大。因此,澳洲使馆对于申请材料的调查必定更加严格,这就要求学生在申请学校的时候把材料做细。

  来源:北京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