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应届高中生加拿大留学三种途径

应届高中生加拿大留学三种途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08

  途径一:直读加拿大大学

  对于成绩比较优秀的应届高中生,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大学,到自己喜欢的院校和专业去学习。但是对于申请直接到加拿大读大学的应届高中生,在申请时有着严格的要求,首先,应届高中生在高中的平均成绩应达到85%以上,会考成绩最好是全优,同时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这就加大了应届高中生的申请难度。

  途径二:采取双录取形式入读加拿大大学

  对于语言成绩不达标或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可采取双录取的形式申请加拿大大学。通过双录取方式留学加拿大的学生,会收到两份录取通知,一份是学校正课的录取,一份是语言中心的录取,学生赴加留学后先读语言,通过语言中心的测试后便可进入正课学习,学习语言时间视学生语言基础而定,通常需要3-9个月时间。这样就为学生提供一个语言缓冲期,使学生先进行语言学习,并在语言学习的同时,对于加拿大的生活进行适应,待语言成绩达标后,再进入加拿大大学院校进行正式课程的学习。

  途径三:通过预科课程进入加拿大大学

  对于应届高中生来说,通过预科课程进入加拿大大学更有保障。预科课程即加拿大高中十二年级,学生通过一年时间修满6个学分,毕业时根据这些学分对应课程的平均成绩申请加拿大大学。这样应届高中生就可以通过一年的时间对于加拿大的教学体制和生活环境有个初步的了解。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