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4.16VIP主题沙龙 北美生活交流会

4.16VIP主题沙龙 北美生活交流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1

  初到加拿大,新移民最关心的是子女,他们能不能适应新环境,学习能不能跟得上,成了新生活的焦点。作为父母能为他们做什么? 父母自己又该如何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本期沙龙即将为您指点迷津,给您不一样的交流感受!

  加成英语培训部经理Tiffany Fang 邀请您来分享她的经验,听讲她的故事。

  Tiffany:早年在美国攻读硕士,后移民加拿大。在北美生活了12年,从求学到就业,从衣食住行到养育子女,经历了很多人生的必经之路。周六下午,她将为您畅谈加拿大的百味生活,为关心子女教育的家长讲解加拿大教育特色,为您在异国他乡养儿育女支招一二……

  时间:2011416日 下午14:00开始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层

  预约热线:010-65155588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