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美国投资移民的好处

美国投资移民的好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1

  今年是加拿大移民政策的重大调整期,相对其备受瞩目的波动,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则因稳健的运行而愈加受到投资人士的青睐,美国投资移民为什么受追捧,原因有以下几点:

  1、对申请人本人的资格条件要求很宽松,投资人无须任何商业背景,年龄,教育程度及语言能力的限制,只需证明其投资资金来源为本人合法所得。

  2、居住要求(俗称的“移民监”)宽松。投资人在持有有条件绿卡期间,以及获得正式绿卡后,不但可自由进出美国,无移民监的困扰,也有在美国工作的自由。如果投资人在原居住国因事业须照顾,也无须放弃自己本国的生意,即投资者可选择不长期居住美国而不影响其移民身份,但投资人必须至少参与投资企业重大事项的决策。同时,如果投资人一定要留在国外超过一年以上,可向移民局申请“回美证”(Re-entry Permit)。

  3、获得海外永居身份,轻松通行100多个国家,开拓国际视角,为家人创造跨国经验的机会,方便出入境旅行,创造更多生意机会,

  4、子女入读西方名校,享受减免费教育 ,尽享优质医疗、养老、住房等福利

  5、申请核准时间短: 美国公民和服务局为推动这项方案,特别加速该项申请案件的进行,一般来说,从委任移民律师提出 I-526 申请到美国移民局核准,再到申请人等待美国使领馆面谈通知,直至投资申请人入境美国也只需要数月的时间。

  来源:出国在线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