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生活费一个月最低多少

美国留学生活费一个月最低多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4-11

  准备去美国的留学生一般都很关心美国生活费到底有多贵,下面就列举一个比较节俭家庭的月支出情况。可供大家参考一下。

  一个人工作,两个人生活。以下说的元,是美元单位。

  最近正在攒钱买车,当然以后还要买房。所以,最近实在是很省很省呀。

  月收入:税后3000元

  房租:710元,一个一居室。

  水电煤气:60元,这个没法再剩了。

  上网费:15元,和老外合用的,如果单独的话大约30元。速度快的很,看视频和在国内一样的速度,要感谢邻居。

  手机费:30元 一人一个手机,打国内也可以,基本上用不完

  洗衣服:10元 投币的洗衣机

  基本支出合计:800--820元

  以下是本月支出,其实每个月也差不多这么多

  吃饭日用:250元

  在超市买菜,回家做。吃的比较好,牛奶鸡蛋是有机的,鸡鸭鱼肉虾,水果饮料不断,有时候自己在家做蛋糕。在吃上算是比较费的,其实省一点两个人200元就够了,夏天要来了,可以少吃一些肉了。呵呵,水果一般买提子葡萄柚香蕉芒果什么的。

  外出用餐:50元

  一个月一次吧,偶尔吃几次外面的快餐,如果去正规饭馆,一次大约35元。

  理发:20元

  这个可以有,觉得没必要太省,形象也很重要。

  购物:50元

  这个不是每个月都买,平均下来吧,只少不多。

  交通:200元

  交通卡两张,现在还没有车

  化妆品:40元

  有活动的时候买。

  大体算下来,这部分600多元吧。一个月花1400元。基本能攒下1300元。

  来源:533留学网

有问必答